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通华盛首次涉足CDMA零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02:12  第一财经日报

  马晓芳

  长期在联通CDMA手机销售中承担“批发”角色的联通华盛,正在计划更大程度地参与到CDMA手机的产业链中,除了分销之外,联通华盛计划建立自己的终端销售店。

  在联通两网分营之后,C网经营部提出了“四专一统”的方针,加大对C网的营销:专营店、专区、专柜以及专人加上统一的管理系统,C网营销力度在下半年明显加大。而联通华盛的举措无疑验证了这一点。

  这是联通华盛首次涉足CDMA零售业务,联通华盛总经理于英涛同时透露,以后在国美、苏宁中也会看到联通的CDMA销售柜台,如果效果好的话,联通华盛自有的终端销售店将在全国铺开。目前,联通华盛在全国范围内大约有1万家终端销售店,其中联通营业厅以及加盟代理商各占一半。

  于英涛认为,目前CDMA手机比GSM手机在形象展示以及渠道上都有些差距。

  联通的CDMA手机在发展过程中采取了与C网业务紧密结合共同发展的策略。昨天,中国联通联合20多家CDMA厂商共同推出了72款CDMA股票手机,其中有18款具有一键炒股的功能,本周内还会有6款继续面世。而在此前的4月份,中国联通已经在全国范围大力推荐了其“手机证券”业务。

  联通C网经营部副总经理周小平表示,今年下半年,联通C网业务还将继续与CDMA手机定制相结合,音乐手机、导航手机以及支持手机电视的中高端手机将成为定制重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