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大唐上半年利润增4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4:16  南方都市报

  *ST大唐上半年利润增41%

  称将申请G网手机牌照

  本报讯 (记者 汪小星) 处在业绩造假风口上的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00198.SH)日前发布未经审计的半年报。财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1.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7%;实现净利润2825万元,较去年同期增加41%,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0644元。

  大唐电信在业绩报告中同时指出,公司微电子产业和线缆产业市场竞争进一步加剧;通信设备产业的转型仍处于过渡期,传统产品市场继续萎缩,新产品尚未形成规模销售,公司的盈利能力未有明显好转。

  而根据大唐电信同期发布的另一份公告,本月22日,大唐电信董事会会议已经通过相关议案,同意公司移动通信终端生产项目立项并申请办理G网

手机牌照

  业内资深人士指出,目前国内企业有近百家企业获得了手机牌照,但能够盈利的企业只有十多家,而且其大部分利润源于出口。“大唐电信在GSM技术上没有优势,也没有良好的品牌效应。即使获得GSM手机牌照,前景也未必乐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