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联通清理近半资费套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1:46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巫伟) 广东联通近日表示,根据主管部门的要求,公司已经压缩了近一半的资费套餐,C网形成了以全新的六大套餐为主的格局,G网的套餐也进一步精减。

  广东联通有关负责人称,“套餐清理工作的专项整治是今年下半年广东联通的重要工作内容,从8月15日开始,公司相关人员已深入各地市展开检查。”目前,广东联通已经按照进度完成套餐清理规划,主推套餐格局也正在形成。

  据介绍,在套餐清理中,广东联通一方面强化透明宣传,将资费方案全面、准确地告知用户,不得隐瞒资费结构、使用条件、夸大资费优惠幅度;另一方面简化资费方案设计,力求通俗易懂、计算简单,尽量简化资费结构,便于消费者分析、比较、选择和使用。

  为了简化世界风套餐,广东联通合并了部分优惠套餐——把市内接听免费的“市话套餐”和省内漫游一口价的“省内商旅套餐”这两种优惠合二为一,让用户只需要负担一份套餐月租就可以享受双重优惠。此前,用户如果要同时享受两份优惠,需要通过套餐叠加的形式来实现。

  “下一阶段,广东联通还将进一步完善资费套餐管理机制,目前已经把职责和分工细分到各部门,目前正在制订机制完善方案初步成果。”广东联通有关人士告诉记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