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用户国际漫游7天花200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1:4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8月28日硅谷动力网站从国外媒体处获悉:美国纽约市的一名消费者日前将苹果公司告上法庭,理由是苹果在销售手机时没有明确披露手机只能用于AT&T公司的网络,导致他在出国时遭遇高额漫游费。

  这名原告名叫赫尔波特·克里格曼,他希望将诉讼列为集体诉讼。据他说,他购买了三部599美元的iPhone手机。最近,他去墨西哥待了七天,回来之后,AT&T公司给他的账单显示,七天国际漫游费为两千美元,这让他陷入惊愕之中。

  考虑再三之后,克里格曼决定将

苹果公司告上法庭,他日前把诉状提交到了纽约曼哈顿的州法庭。

  克里格曼表示,由于苹果公司和AT&T公司的独家合作关系,他在国外无法在其他公司的网络中使用iPhone(插入当地运营商的SIM卡),这使他付出了高额的国际漫游费。克里格曼表示,他在购买苹果iPhone手机时,苹果并未向他披露和AT&T独家合作这一信息。

  克里格曼认为,苹果没有披露信息是一个“欺骗举动”。他要求法庭禁止在纽约销售和AT&T独家合作的苹果iPhone手机,除非苹果公司明确对消费者提示,这一手机只能用于AT&T公司的网络中。

  目前,苹果公司发言人并未就此官司置评。

  此前,苹果公司的iPhone手机已经遭遇了两场官司,其中第二起称iPhone侵犯了原告公司在触摸键盘方面的专利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