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print Nextel拟在美国销售HTC品牌3G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09:1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台湾宏达国际电子(High Tech Computer)发言人Hui-ming Cheng周一表示,公司将通过电信运营商Sprint Nextel最早于9月底或10月初在美国销售其自主品牌的第三代手机HTC Vogue。他指出,该产品是宏达国际电子在美国销售的首款自主品牌手机,还将使用Sprint Nextel的品牌。

  宏达国际电子是使用微软操作系统手机的全球最大代工厂商,公司一直致力于发展自主品牌的产品。今年6月,宏达国际电子在欧洲和亚洲市场上推出了采用类似于苹果iPhone手机触摸屏技术的手机HTC Touch。

  Cheng说:“HTC Vogue是第二代HTC Touch的改进版,不久将上市销售。”之前,宏达国际电子也曾表示,下半年将在美国推出其

自主品牌的手机产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