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年3G基站建设咨询会8月28日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1:09  新浪科技

  优化3G基站部署 建设人性化网络

  由中国通信学会主办的2007年“3G基站建设咨询会”将于8月28日在北京京都信苑饭店举办。届时来自信息产业部的领导,国内外电信运营商决策层,全球3G设备供应商,通信规划、设计施工单位等专家将以“成本节约、客户满意、环境友好的3G建设方向”为主题,围绕“TD-SCDMA基站建设关键问题、基站配套系统新技术的引入、室内覆盖系统建设核心问题、室内外基站的协调发展、基站共享研究探讨”议题展开咨询讨论。

  目前以为2008奥运服务为核心建设的奥运十城3G网络建设正在火热进行中,更有部分城市已经完成了先期的部署,进入了对基站及其配套设施的优化阶段,建设一张优秀的3G通信网络,为科技奥运加油助力是每一个通信人的责任和信念。随着3G通信钟声的临近,3G通信网络的大规模建设也将要拉开序幕,3G网络建设中基站及其配套设施的建设是核心,是决定3G通信网络能否适应未来通信发展要求的关键步骤之一,所以历来为政府、运营商及设备企业关注的焦点,特别此次建设我国自有知识产业权的3G标准通信网络,更具有深远影响和积极意义。

  据悉本次会议是由信息产业部指导下针对目前3G基站建设中存在若干问题而举办的咨询会,会议得到了中国通信标化协会、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中国移动集团公司、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中国联合通信有限公司、中国卫星通信集团公司、中铁通集团有限公司、TD-SCDMA产业联盟、3GPP、3GPP2以及新浪科技、人民邮电报、中国电子报、通信世界周刊、通信产业报等媒体的大力支持。

  本次会议举办时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正值TD网络建设期间召开,紧扣“基站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出现的新技术,以实效共赢为目标,积极贯彻我国政府关于“要积极务实地推动第三代移动通信发展”主旨,汇集了行业主管部门、电信科研单位、运营商和国内外通信设备企业等多方面的声音,主管领导、业内顶级专家齐聚一堂,探讨解决基站建设的新问题、新思路,升华思想,调整定位,优化共赢,会后由主办单位组织专家对会议成果进行提炼汇总,编制成册,向行业主管部门、运营及研发部位赠送。

  在3G商用网络大规模建设全面启动的初期,举办此次会议将会有力促进我国新一代通信技术的健康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而做出贡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