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oogle手机再成焦点 两周内全球同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 11:29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8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五有消息称,Google手机将于两周内在全球同步上市。

  该消息称,Google目前正与两家印度移动运营商商讨合作事宜。这两家移动运营商是Bharti Airtel和Vodafone Essar,如果谈判顺利,Google有望在两周内推出自己的手机产品。

  消息还称,Google还计划在美国和欧洲同步推出该款手机。目前,惟一的障碍就是获得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批准。

  事实上,Google开发手机的传闻由来已久。去年年底就有消息称,Google将于2008年推出自己的手机产品。今年1月和3月又分别传出同样的消息。

  今年7月,Google又计划斥资46亿美元竞拍700MHz无线电波频段,使得该传闻再度升温。

  8月初,据《华尔街日报》报道,Google手机将免费提供,但要通过Google搜索引擎、电子邮件和网络浏览器等应用捆绑一些广告。

  另外还有消息称,Google手机将基于德州仪器的Edge芯片组,运行的是Linux

操作系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