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松下将为诺基亚全球召回电池买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 09: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本周五宣布,该公司面向全球召回4600万块手机电池所产生的直接成本将由松下承担,预计最高可达1.74亿美元。

  诺基亚本月中旬宣布,由于存在过热隐患,该公司将在全球召回4600万块松下制造的电池。松下周五表示,该公司将承担此次召回电池所产生的全部直接成本。松下电池公司总裁Masatsugu Kondo表示:“诺基亚和松下有着长期的业务关系,双方在目前的形势下将密切合作。松下已经同意承担与电池召回相关的所有成本,包括物流成本、呼叫中心成本、以及电池更换成本。”

  松下预计将为此支出100亿日元到200亿日元(约合1.74亿美元),但该公司并未调整当前财年的业绩预期。诺基亚发现,在极少数情况下,“BL-5C”电池在充电时有可能由于短路而产生过热现象,并导致电池移位。目前该公司已在全球收到100起过热报告,但迄今为止还没有人员受伤报告。“BL-5C”电池是诺基亚使用最广泛的电池,松下等三家供应商共为诺基亚生产了逾3亿块“BL-5C”电池。(马丁)   

    相关报道:

    诺基亚召回4600万块电池 或与松下分担1亿欧元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