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门子中国总裁郝睿强:已开除20名违规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16:0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汪小星) “关于贿赂的事情,这是我首要要处理的问题。对于这样的事我们是‘零容忍度’的。”日前,针对“西门子中国业务近半涉贿”传闻,西门子全球新总裁罗旭德表示,西门子将充分配合有关机构调查,并有信心可以和主管机构合作处理好这个事件。

  西门子中国总裁郝睿强透露,西门子中国有着非常完善的审计流程和合规流程,公司已经发现了一些案例,并对此进行了严肃的处理,“去年西门子中国公司开除了20名员工,因为发现他们涉及了一些公司不能容忍的行为”。

  西门子中国公关部潘筱颖则向本报称,公司将尽快查清中国方面情况,给公众以交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