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唐移动否认TD延迟供货 供货率已达8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09:3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24日9时,针对近日有媒体报道称,“TD-SCDMA网络设备延迟供货”,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就此正式作出如下回应,称已完成设备供货85%。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大唐的一份报告中,在关于TD-SCDMA试商用网络的工程进度中提到,“大唐移动在上海TD-SCDMA试商用网络建设中按时间表目前应向运营商提供60%的设备,实际只达到了33%,目前完成基站建设361套,只完成了合同的17%;在广州的试商用网建设中计划供货100%,实际只达到45%,目前基站建设264套、完成合同的16%”。

  对此,大唐移动一位人士私下里表示,该报告是几个月前的事情,与现在的情况不符,当时由于经验不足及上游供应商的生产能力等问题,供货有延迟,但现在已完全改变。

  以下为大唐移动回应全文:

  大唐移动承建的TD-SCDMA网络建设项目目前进展良好,截至2007年8月24日,大唐移动在广州和上海的TD-SCDMA网络建设项目中,均已完成设备供货85%,两地的设备供货与网络建设均按计划顺利进行。

  在TD-SCDMA网络建设项目中,凭借在TD-SCDMA领域的领先实力,大唐移动网络建设始终贯彻“优质、全面、高效”的原则,围绕提升网络质量,满足3G业务需要和客户需求,进行了大量建设性实践和开创性探索,得到运营商广泛支持。(银刀)

    相关报道:

    财经杂志网络版:TD网络建设拖3G发牌后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