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半年网通本地通话量下降7.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01:02  北京晨报

  受手机资费政策调整的影响

  晨报讯 (记者 焦立坤) 昨天,中国网通公布了2007年上半年业绩。财报显示,受固网业务收入下滑的影响,该公司上半年经营业务收入为415.08亿元人民币,略低于去年同期;纯利67.13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70.94亿元下降5.4%。不过,令其欣慰的是,在增长型业务方面实现130.29亿元人民币的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39.4%。

  其中,上半年宽带用户达到1712.3万户,较去年同期增长32%,较去年底净增269.4万户。宽带及互联网相关服务收入66.32亿元,同比增长33.8%,宽带用户每月每户收入(ARPU)达67.4元,同比增长3.4%。

  该公司表示,今年上半年实施的捆绑业务抑制了本地电话用户数的下降,令本地电话用户较去年底净增110.5万户,达到1.1507亿户。而在去年一整年,网通固话用户一直处于负增长的尴尬局面。受

手机资费政策调整的影响,上半年网通本地电话通话量同比下降7.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