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iPhone手机欧洲运营商选定 苹果分帐10%收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0:52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8月22日国际报道 金融时报报道,苹果已经选定T-Mobile,O2和Orange做为iPhone在欧洲的销售合作伙伴。

  这一消息将在月底宣布。协议规定,这几家运营商需要将iPhone语音和数据服务的10%收入给苹果。在美国,苹果已和AT&T签订了这样的收入共享协议。

  目前还不知道哪种类型的iPhone会出现在欧洲市场,但大部分业界观察家们认为,苹果可能在欧洲投放3G功能iPhone手机。T-Mobile主要为德国,Orange主要为法国,O2主要为英国市场服务。

  

苹果表示,希望年底在欧洲销售iPhone。苹果首席运营官Tim Cook透露,将首先在欧洲部分国家,比如法国,德国和英国销售iPho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