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立信华为受益巨头合并市场份额大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09:03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22日消息,网络和电信行业研究公司Dell'Oro Group报告指出,今年第二季度GSM网络基础设备市场销售收入增长了12%,此结果有助于提高整个移动基础设备市场的收入。

  据国外媒体报道,Dell'Oro Group副总裁Greg Collins表示,爱立信和华为似乎从由最近诺基亚与西门子、阿尔卡特与朗讯的通信业务合并所导致的混乱中获益不少。这两家公司将保持进取态度,以在亚洲高增长领域中赢得新业务。在第二季度,爱立信的全球市场份额上涨了4个百分点,而华为的市场份额增长则超过了30%。

  尽管GSM、GPRS、EDGE市场在为第二季度的发展强劲,基于CDMA网络的基础设施市场仍表现平平,而WCDMA网络基础设施市场的增长也比预期值小。

  作者:jan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