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侨兴环球电话在美再遭集体诉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07:0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8月21日(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美国律师事务所Brodsky & Smith, LLC已经向纽约南区地方法院提起集体诉讼,指控侨兴环球电话和特定高管违反了联邦证券法。在这起集体诉讼中,Brodsky & Smith, LLC将代表2004年6月30日到2007年7月16日之间购买了侨兴环球电话普通股的投资者。

  Brodsky & Smith, LLC在诉状中称,侨兴环球电话和特定高管发布了一系列存在误导性内容的新闻稿、声明和财报,目的是人为提升股价,这种行为违反了美国联邦证券法。2007年7月17日,侨兴环球电话在美国股市开盘前宣布,在审计子公司侨兴移动通信财务数据的过程中,该公司发现了其2005年、2004年和2003年财报中存在的特定错误,这些错误在该公司此前的财务报告内部控制中并没有发现。

  基于这一原因,侨兴环球电话决定重申2005年、2004年和2003年业绩。在重申的财报中,侨兴环球电话最终确定对2005年净利润高估了2%,对2004年净利润高估了93%,对2003年净亏损低估了210%。受这一消息影响,侨兴环球电话股价7月17日在纳斯达克由13.97美元跌至11.04美元,跌幅约为21%。(马丁)

  相关报道:

  侨兴环球股价周二收盘大涨18.4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