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侨兴环球股价周二收盘大涨18.4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06:1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8月21日(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侨兴环球(Nasdaq:XING)股价周二收盘在纳斯达克大涨18.49%。

  美国独立投资研究公司Dutton Associates于8月21日11:00(北京时间8月21日23:00)重申对侨兴环球电话(Nasdaq:XING)股票的评级为“强烈推荐买入”(Strong Buy),52周目标股价为19.60美元。

  侨兴环球电话的子公司惠州侨兴电讯工业有限公司近日同中国七星购物有限公司达成协议,将通过后者的电视购物平台销售双卡手机侨兴8988。侨兴环球电话认为,电视购物将成为侨兴品牌手机的一个重要营销渠道,而且将成为主要经销渠道之一。

  侨兴环球股价周二上涨1.52美元,报收9.74美元,涨幅为18.49%。过去52周以来,侨兴环球的最高股价为19.94美元,最低股价为7.78美元。(蓝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