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投资公司建议买入侨兴环球电话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23:3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8月21日11:00(北京时间8月21日23:00)消息,美国独立投资研究公司Dutton Associates今天重申对侨兴环球电话(Nasdaq:XING)股票的评级为“强烈推荐买入”(Strong Buy),52周目标股价为19.60美元。

  Dutton Associates分析师斯坦利·恩格(Stanley Ng)在报告中称:“侨兴环球电话是中国国内手机市场的领先者,其发展前景将受到中国手机用户持续增长、以及市场需求不断提升等因素的推动。中国的手机普及率刚刚超过35%,中国消费者的收入水平不断提高,以及移动服务和手机价格持续下滑,这些都是促进中国手机市场继续高速增长的重要因素。

  除高端的‘

CECT’品牌手机之外,侨兴环球电话还通过控股61.3%的手机子公司——侨兴移动通信推出了低端的‘侨兴’品牌手机,以及室内电话产品。在出口方面,侨兴环球电话的室内电话业务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总而言之,我们认为侨兴环球电话为看好中国手机市场的投资者提供了一条重要的投资途径。

  基于我们的预期,侨兴环球电话的市盈率处于较低水平。我们为侨兴环球电话确定的目标股价为19.60美元,相当于其2007年每股收益预期1.91美元(不计入非现金特殊项目)的10.3倍,相当于2008年每股收益预期2.45美元的8.0倍。”(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