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通发力定制股票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09:37  信息时报

  昨日,有消息称,为了应对当前国内持续火热的股市,继200万部超低端手机及双待机的成功推出后,联通已启动新一轮CDMA手机攻势,几乎调集所有重要的CDMA手机厂商,集中全力定制股票手机,销售目标最少50万台。

  据悉,第一阶段联通推出的机型将达数十款,其中三星就有十余款不同价位的产品,LG和宇龙酷派则各有四、五款左右的机型参与,华为、中兴等也都已完成机型研发,随时可以出货。据了解,联通华盛和C网经营部的目标是,截至2007年12月底,销售股票手机达到50万台,新开通“掌上股市”业务的用户达到50万户。

  时报记者 杨章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