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通新一轮中高层调整 涉及多名省级高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00:0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20日,知情人士透露,多名联通中高层人士将换岗,至少涉及总部两个部门、两个省级分公司及联通A股上市公司多名高管。

  新一轮中高层调整

  据悉,上述变动还未最后完成手续,所以并未公布,但基本上大局已定。

  其中,联通增值业务部总经理童晓渝将调任联通计划部总经理,现联通计划部总经理赵乐将调任上海联通总经理。

  赵乐在2003年以前曾担任过上海联通总经理,2003年开始担任联通香港红筹公司执行董事及副总裁;去年调任联通计划部总经理。当时的联通计划部总经理张云高因到龄而退居二线。

  另外涉及的人员包括刚刚宣布工作调动的联通A股前董事、常务副总裁、财务负责人孙谦。几天前联通A股曾公告称,“孙谦因工作调动原因向公司请辞”,实际情况是,孙谦是因要履行程序向联通A股公司请辞,并非从联通辞职。孙谦曾任

中国联通综合部总经理,担任联通A股常务副总裁已4年多,其行事低调,但因务实及亲和力强,在媒体中印象很好。

  上海江苏联通高管变动

  据悉,孙谦可能将赴江苏联通任职党委书记,目前的江苏联通总经理朱评不变。朱评曾先后任浙江联通总经理、河北联通总经理,其在浙江联通总经理任职期间业绩显赫,评价不错。目前,朱评在江苏联通任职也仅8个月。

  孙谦离职后留下来的联通A股公司常务副总裁职务很可能由上海联通张健接任,张健曾先后担任上海市市内电话局副局长、上海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副董事长、上海市电话局局长、上海市邮电管理局副局长及上海市通信管理局副局长、局长。联通A股上市公司已在8月10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上一致通过上海联通总经理张健增补为该公司董事。

  张健是在2003 年11 月赵乐接任上海联通总经理一职,上海一直是联通业绩较好的地方省级分公司之一;而近4年后,赵乐又反过来接替张健任上海联通总经理。(银刀)

    相关报道:

    联通高管轮岗实为调整 常小兵欲加强高层危机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