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球WiMAX论坛认证培训接受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17:12  新浪科技

  第三届全球WiMAX高峰会议将于9月在北京举行,与此同时全球WiMAX论坛认证培训工作也将同期启动,首期培训班将于2007年10月18-19日在北京举行,目前已经开始接受各领域从事WiMAX人士的报名。被誉为“进入产业高层全球通行证”的本次培训课程,在全球范围内一直以严格和专业著称,其极高的含金量和认可度使之成为业内最炙手可热的认证之一。

  此次首期Training课程将主要面向来自芯片、测试、设备等厂商的相关人员,来自运营商的技术人员,来自本行业、协会组织的技术人员,来自各类科研院所、大学等相关专业的人员、需要应用和部署WiMAX网络的人员,及所有致力于WiMAX技术的5类人群。招生门槛的设立在保证质量的同时,也使本次培训名额出现“千金难求”的局面,侧面再次证明了Training培训证书的非凡价值!

  作为业内领先的WiMAX培训工作,首期培训将聘请全球无线领域最知名的讲师亲自讲授IEEE802.16系列标准下的微波存取全球互通技术(WiMAX),学员将详细了解标准和该标准下的技术特点,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及发放等焦点问题。鉴于WiMAX领域技术参数等不断变化的实际情况,本次培训课程进行了及时更新,不仅出现了IEEE802.16工作组会议和投票后的最新内容,还引入了当前项目部署方面的热点话题,使得培训内容在也兼顾实际情况,达到了培训认证学员都能洞悉主流的WiMAX部署方案的目的,切实提高学员培训后的实践能力,成为合格的产业高层人员。

  作为首次登陆我国的WiMAX论坛认证培训课程目前已经在美国、英国、西班牙、我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广泛开展,除了上述提到的培训自身极强的针对性、专业性、及时性之外, 该培训证书的全球认可性也是其备受业内青睐的重要原因。由于属于WiMAX Forum正式授权的认证培训课程,保证了其后续在世界范围之内的有效性,让学员有十足信心畅行未来这一“最后一公里”的接入技术。

  报名工作目前已经全面开启, 打造“产业高层全球通行证”的WiMAX认证培训课程正在展开招募工作。登陆www.conference.cn/wimax/2007/training.asp,或致电WiMAX论坛中国合作伙伴天地互连(8610-5867 8188-任小姐),领取属于你的全球通行证,驾驭无线宽带高速互联世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