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电信7月新增本地电话用户大降至6万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12:4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20日上午消息,中国电信(0728.HK)今日公布了今年7月份的运营数据,期内本地电话净增用户大降至6万户,6月份净增用户为21万户,总用户增至2.25亿户。今年前七个月的累计净增用户达151万户。

  至于宽带用户,7月份净增户升至61万户,6月份为57万户,总用户增至3280万户,前七个月累计宽带净增用户达448万户。

  集团指出,今年1至7月每月本地电话用户净增长较去年每月平均净增长低,主要因市场竞争加剧,特别是来自移动运营商推出的被叫免费通话套餐。(海螺)

  相关报道:

  中电信6月新增用户21万 总数增至2.24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