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T科健拟债转股 股票继续停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 07: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吴琼

  ST科健今日公告称,公司与中国科健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方债务重组金融债权人委员会协商重大债务重组(拟债转股及其它事项)等事宜。近日,深圳市政府金融办召开了协调会议,相关债权银行一致认为债转股是解决中科健债务问题的最好方式,目前相关各方正在积极协商之中。

  ST科健2006年财报显示,其预计负债为280731068.93元,其中担保预计损失2亿元;诉讼预计损失为7670万元;商业承兑汇票预计逾期利息330万余元。合并净资产为负135436万元,已严重资不抵债。

  ST科健称,鉴于债转股尚存在不确定性,ST科健继续停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