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移动力推新积分计划 合作商全国招募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13:30  新浪科技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的中国移动正全面升级其积分计划。根据这一计划,积分规则更加统一和规范,回馈和礼品也将更加丰厚和惊喜。为了带给客户更加贴心、实在的礼品和服务,中国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以公开报名的方式,展开对礼品供应商和物流配送商的招募工作。

  积分规则更加统一规范 1元=1分

  中国移动积分计划涉及“全球通”和“动感地带”两大品牌客户,分别为全球通积分计划和动感地带M计划。

  根据新的积分规则,中国移动积分由消费积分和奖励积分两部分组成。“全球通”和“动感地带”客户在使用中国移动通信业务和服务时,每消费一元积一分,不足一元不积分,同时,年消费积分将作为每年评定全球通VIP客户的唯一标准。

  新规则对积分兑换资格也进行了统一的规定。全球通客户只要总消费积分达到1000分,动感地带客户只要总消费M值达到500,即拥有积分兑换资格,客户所拥有的积分都可以参加中国移动的积分计划活动。

  另外,积分统一以年度为单位进行三年滚动清零,每年12月执行,也就是说,客户在第一年获得的积分,只要在第三年年底到来前使用都有效。客户在消费积分时,先产生的积分也会被先消费,使客户的积分使用期得到尽可能地延长。

  全国积分合作商招募火热进行中

  一直以来,中国移动的积分兑换活动都受到广大客户的关注与喜爱。中国移动各地的全球通和动感地带客户可将积分兑换为话费类、业务类、服务类、定制终端及配件类、实物类、其他类等六类礼品。

  为了给客户提供种类更多、价格更优、质量更好、吸引力更强的兑换礼品和更贴心周到的服务,中国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对实物部分礼品供应商和物流配送商展开公开招募,此项活动不但受到了客户的广泛欢迎,更受到了合作商的强烈关注。

  在新计划中,实物类礼品共分为消费数码类、小型家电类、户外用品类、皮具箱包类、厨房用品类和奥运特许类等共6大类,20个小类的商品。另外,凡具有新颖时尚、新奇、独具特色等特点的“新、奇、特”礼品也包含在内。

  自2007年8月中下旬起,凡从事上述种类礼品货物生产的原厂商或针对本项目由原厂商唯一授权的代理商、从事上述种类礼品货物销售的大型商业零售渠道商和综合性礼品服务商,以及能够提供适合本项目需求的其它“新奇特”产品的原厂商或针对本项目由原厂商唯一授权的代理商都可通过中国移动网站进行礼品供应商的公开报名;凡从事专业物流快递业务的公司或具有全国性或区域性“门到门”配送能力的公司也都可通过中国移动网站进行物流配送商的报名。

  中国移动将对报名厂商的资格进行预审,通过资格预审的厂商将获得投标资格。通过中国移动的公开招标,最终获得“中国移动积分计划”礼品供应商资格和物流配送商资格的厂商,将分别为中国移动积分计划的客户,提供实物礼品的供应服务和配送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