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基亚召回4600万块手机电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10:5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讯 (记者 陈诚) 诺基亚宣布召回4600万块BL-5C手机电池。根据诺基亚发布产品告知书,这些电池在充电时可能由于短路而产生过热现象。此前尚未有任何严重人员伤害或财物损失的报告。

  这份关于2005年12月至2006年11月期间由松下电池公司为诺基亚生产的诺基亚品牌的BL-5C电池的产品告知书显示,在极少数情况下,该产品告知书中标示的诺基亚品牌的BL-5C电池在充电时有可能由于短路而产生过热现象,导致电池移位。

  诺基亚BL-5C电池在电池正面印有“诺基亚”和“BL-5C”字样。电池背面上方有诺基亚标志,下方则有由26位字符组成的电池识别码。通过此识别码,可判断电池是否是由松下于2005年12月至2006年11月期间制造。符合本产品告知书中条件的电池可免费获得置换。用户可登录www.nokia.com/batteryreplacement查询所有使用BL-5C电池的诺基亚产品型号清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