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证券报:中兴通讯上半年业绩继续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07:2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见习记者 应尤佳

  中兴通讯半年报显示,公司2007年上半年本集团实现营业收入152.32亿元,同比增长43.85%;实现净利润4.60亿元,同比增长32.50%;每股收益为0.48元。中心通讯报告期内整体毛利率为35.4%,较去年同期34.9%略有上升。

  半年报显示,公司的国际业务营业收入持续增长,实现营业收入79.71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99.0%。无线通信、手机、光通信及数据通信等产品的收入比去年同期增加,但有线交换及接入、电信软件系统、服务及其他等产品销售收入却下降。

  2007年上半年公司的研发成本为15.22亿元,较去年同期的12.56亿元增长了21.2%;占营业收入的比例则由去年同期的11.9%下降至1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