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兴通讯计划发行可分离债券为TD融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 02:18  第一财经日报

  马晓芳

  中兴通讯今天公告宣布,为了能为TD融到更多资金,中兴计划规模发行不超过40亿元人民币的认股权和债券可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为五年。

  据介绍,本次计划发行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按面值发行,每张债券面值为100元,所附的认股权证按比例向债券认购人派发,发行对象为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开立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东账户的投资者。

  中兴通讯表示,这次发行可分离的可转换公司债券以及所附认股权证行权所募集的资金,将全部投入TD-SCDMA HSDPA系统设备、TD-SCDMA终端、创新手机平台、新一代光网络传输设备等11个项目的研发和建设,项目资金总需求为107亿元人民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