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射阳审结一起小灵通套机诈骗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23:19  通信信息报

  本报讯 近日,江苏省射阳县人民法院依法审结了一起以伪造身份证,利用电信部门“亲情全家福”套餐和小灵通低资费、低门槛的套餐业务骗取优惠价小灵通再高价出售案件。被告人陶忠、李林、薛德等3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及9000元-23000元不等的罚金(被告均为化名)。

  2006年5月19日,建湖县无业人员陶忠、李林结伙到建湖县上冈镇电信支局,陶忠持李某某的假身份证花了308元开了1部固定电话。次日,陶忠、李林又到该电信支局用钱某某的假身份证花了308元开了1部固定电话,后两人到建湖县城电信分公司营业厅用李某某的假身份证以每部68元的价格和8元的手续费,共套取了优惠价小灵通6部,加入“亲情全家福”的套餐,合计骗取小灵通优惠价人民币1456元。

  此后至同年8月间,两人单独或结伙另一本县无业人员薛德先后到建湖县、阜宁县、射阳县电信分公司相关营业网点用假身份证,采用

小灵通挂靠固定电话的方法,签订小灵通入网补充协议,办理“亲情全家福”的套餐业务等。共作案21起,套取优惠价小灵通101部,合计骗取优惠小灵通价值人民币26288元。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陶忠、李林、薛德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在签订合同过程中,使用期诈手段,骗取公共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均已构成合同诈骗罪。

  (通讯员 贵贤 中森 雨田 允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