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MT将冻结西班牙电信固网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9:52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本报讯 西班牙通信管理机构CMT近日宣布将冻结该国最大的电信运营商西班牙电信向其客户收取的固网连接费和固网的月租费。

  CMT表示,2009年,该机构将首次冻结固网用户支付给西班牙电信的月租费。目前,西班牙电信固定线路的月租费价格为每月13.7欧元。

  在今、明两年,CMT允许西班牙电信调高固定线路月租费以配合欧洲央行制定的消费品物价膨胀2%的目标。自2009年起,这部分费用将被全部冻结。同时,从今年开始,西班牙电信的固网连接费也会按照欧洲央行的目标调高,但是在自明年开始的两年时间里西班牙电信的固网连接费将会被CMT冻结。

  CMT之所以冻结西班牙电信的固网收费是因为尽管西班牙固定线路的总数下滑,但该公司仍然一直在下调固网租赁费用。

  以市值计算,西班牙电信是西班牙以及拉丁美洲最大的电信运营商,在西班牙市场拥有约1590万固网用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