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池过热诺基亚免费置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10:04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杨章玉) 前天晚间,手机制造商诺基亚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产品告知书,称由于松下公司生产的部分诺基亚BL-5C电池存在过热问题,为了防患于未然,它将给全球消费者免费更换新电池,以置换由松下公司生产的4600万块BL-5C电池。

  据称称,在极少数情况下,松下公司生产的诺基亚BL-5C电池在充电时有可能由于短路而产生过热现象,导致电池移位,目前全球关于过热现象的报告大约为100起,均发生于电池充电时,尚未有任何严重人员伤害或财物损失的报告。

  诺基亚资讯总监蔡芸称,这次松下为诺基亚生产的“BL-5C”电池是“置换”,而不是像有些媒体所说的“召回”。她认为这两者有很大的区别。

  诺基亚在产品告知书中强调,消费者可免费置换诺基亚BL-5C电池,但仅适用于由松下公司在2005年12月至2006年11月期间生产的BL-5C电池。据了解,BL-5C电池是诺基亚产品中使用的14种电池型号中的一种,诺基亚目前松下、三洋等数家BL-5C电池供应商,共生产了总计超过3亿块的诺基亚BL-5C电池。

  诺基亚南区资讯经理黄迅称,消费者可拨打诺基亚中国市场客服热线4008800123,客服人员确认后,诺基亚会将置换的新电池快递给消费者;如不方便接收快件,也可到当地诺基亚授权服务中心置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