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侨兴环球在美遭诉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09:4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段郴群) 昨日,记者获悉,美国律师事务所Kaplan Fox & Kilsheimer LLP已经向纽约南区地方法院提起集体诉讼,指控在美国上市的中国企业——侨兴环球电话及其特定高管违反了联邦证券法。Kaplan Fox & Kilsheimer LLP将代表在2004年6月30日到2007年7月16日之间购买了侨兴环球电话普通股和看涨期权的所有投资者。同时,美国律师事务所Pomerantz Haudek Block Grossman & Gross LLP也已经向纽约南区地方法院提起集体诉讼。

  据了解,侨兴环球电话是中国最大的通信产品提供商之一,已经同多家美国公司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此次诉讼的原因是侨兴环球在审计子公司侨兴移动财务数据时发现特定错误,并决定重申2003年至2005年的业绩。在重申的财报中,侨兴2005年净利润减少了人民币380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