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菲全面运营飞利浦手机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09:41  北京商报

  商报讯 (记者 吴辰光) 昨天,中国电子旗下子公司深圳桑菲消费通信有限公司正式宣布,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已于8月8日与桑菲签署商标许可和知识产权转让协议,桑菲开始全面负责飞利浦品牌全球手机业务的运营。

  据记者了解,除获得“飞利浦”这个品牌资源外,桑菲还得到了飞利浦的管理团队和营销渠道,这些对于新桑菲而言都是宝贵的互补性资源。

  目前飞利浦原有的供应体系和渠道体系已被全部吸纳到桑菲旗下。桑菲将与飞利浦手机原有供应链伙伴紧密合作,保持全球采购供应体系的稳定。

  桑菲市场部相关人士告诉记者:“销售方面,桑菲会充分发挥现有的全球市场渠道和销售队伍的作用,并在售后服务方面进行强化。而在渠道方面,新的飞利浦手机团队正在马不停蹄地开展工作。

  目前,桑菲引进了中电器材等颇具实力的分销商,同时,我们还进一步加强了与中国移动等运行商之间的定制合作。另外,国美、苏宁等大卖场也对飞利浦手机予以积极支持。”

  “事实上,在市场上飞利浦手机,均为桑菲出品。” 桑菲总经理陈玉镇对记者表示。自1996年为飞利浦代工生产手机开始至今,桑菲一共生产了数千万台飞利浦手机。目前,桑菲手机的年产能已高达1500万部。据悉,桑菲即将推出8款飞利浦手机新品,并联合经销商开展大规模的市场营销和终端促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