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爱推高端拍照手机K770 拍照功能追数码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09:39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16日国际报道 通过推出K770 Cyber-shot手机,索尼爱立信希望缩小数码相机和拍照手机之间的质量差距。

  索爱本周三发布了K770。K770的厚度约为14.5毫米,提供了多项高质量数码相机的功能,其中包括自动对焦和3倍数字变焦。

  一个可滑动的盖可以保护镜头。在拍照模式中,1.9英寸的显示屏就成为了取景器。新的照片修正功能提供了直接在手机上编辑照片的能力,使用户能够修改在光照条件不好的情况下拍摄的照片。

  利用USB电缆,用户可以将照片传输到PC上,或者利用PictBridge将照片直接发送给

打印机打印,或将照片上传到互联网上。用户可以打印A4尺寸的照片。256MB的内存卡可以存储200张高质量的照片。

  音乐功能包括一个采用了

蓝牙技术的无线立体声耳机和FM收音功能。

  但K770仍是一款手机,支持三种频率:900、1800、1900。

  索爱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K770,还没有披露相关的价格资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