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侨兴环球电话在美连遭集体诉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08: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8月15日(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美国律师事务所Wolf Haldenstein Adler Freeman & Herz LLP今天向纽约南区地方法院提起集体诉讼,指控侨兴环球电话、特定高管、以及负责审计的律师事务所Grobstein, Horwath & Company, LLC违反了联邦证券法。在这起集体诉讼中,Wolf Haldenstein Adler Freeman & Herz LLP将代表2006年10月31日到2007年7月16日之间购买了侨兴环球电话股票的所有投资者。

  Wolf Haldenstein Adler Freeman & Herz LLP在诉状中称,侨兴环球电话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大量存在误导性内容的新闻稿、声明和财报,这种行为违反了美国联邦证券法。2007年7月17日,侨兴环球电话在美国股市开盘前宣布,在

审计子公司侨兴移动通信财务数据的过程中,该公司发现了其2005年、2004年和2003年财报中存在的特定错误,这些错误在该公司此前的财务报告内部控制中并没有发现。

  基于这一原因,侨兴环球电话决定重申2005年、2004年和2003年业绩。在重申的财报中,侨兴环球电话最终确定对2005年净利润高估了2%,对2004年净利润高估了93%,对2003年净亏损低估了210%。受这一消息影响,侨兴环球电话股价7月17日在纳斯达克由13.97美元跌至11.04美元,跌幅约为21%。(马丁)

  相关报道:

  侨兴环球电话连遭两起集体诉讼 被指违反证券法

  侨兴环球电话在美遭遇集体诉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