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再获浙江移动GSM扩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00:2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14日,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宣布,已与中国移动浙江公司签署了四项合同,为其进行GSM/EDGE 移动网络的扩容以及升级。这些合同的签订进一步巩固了上海贝尔阿尔卡特作为中国移动浙江公司首要的移动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地位。

  根据合同内容,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将为中国移动浙江公司提供业界领先的阿尔卡特朗讯Evolium™ 移动网络产品系列,从而为运营商GSM技术向GPRS以及EDGE的演进提供了便利。

  该项目预计于2007年底结束,届时中国移动浙江公司将能够为金华、丽水、衢州、嘉兴、以及湖州的160万用户提供高质量的语音和数据业务,GPRS以及其他的增值业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