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铁路出资14亿英镑 免费提供Wi-Fi上网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11:08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15日国际报道 英国铁路出资14亿英镑,准备在伦敦至苏格兰的东岸铁路主干线上为乘客提供免费Wi-Fi上网服务。

  英国“全国快速”公司赢得了这一工程的竞标,他们将于12月中旬接替大东北线铁路公司(GNER)安装Wi-Fi系统。

  去年,GNER在东岸铁路的41趟列车上完成了价值6500万美元的Wi-Fi宽带设备安装。据悉,头等厢的乘客可以免费使用这种上网服务,一般乘客要享受这项服务,需要每小时缴纳5.96美元或者每天20.11美元的上网费。

  未来,普通乘客也可以免费上Wi-Fi网络。

  车载Wi-Fi网络结合了卫星连接以及移动3G/GPRS网络,这可以保证100%的连接网络,即使列车穿越隧道也没有问题。

  瑞典Icomera将为列车提供2MB的卫星下行连接。在车厢的每个行李架上安装有无线接入点,负责连接列车的主卫星服务器,每个接入点同时可以支持最多40位上网乘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