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立信赢得匈牙利WCDMA/HSPA网络扩容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6:4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日前,爱立信与匈牙利Pannon公司签署了一份WCDMA/HSPA网络扩容合同,为后者(同时亦为Telenor属下运营商)提供网络部署、集成和相应的支持服务。匈牙利Pannon公司拥有300多万移动用户,是该国第二大移动运营商。

  凭借这份合同,爱立信巩固了自身作为Pannon公司3G无线接入网络的唯一供应商的地位。今后,爱立信更将积极支持 Pannon公司朝着先进的HSPA业务方向迈进。

  Pannon公司首席执行官Ove Fredheim表示:“我们选择与爱立信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以更出色地向我们的客户提供先进的移动宽带业务。爱立信在WCDMA 和 HSPA 领域的领先地位将为Pannon带来显著的战略优势。”

  根据这份为期两年的新协议,爱立信将为新网络提供全方位的部署服务,包括支持服务。

  爱立信匈牙利总裁Gábor Éy表示:“这对爱立信来说是一个战略性的合同,它将进一步加深我们与Telenor之间的合作。此次与Pannon签订的扩展协议将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关于Pannon

  Pannon GSM Távközlési Zrt是Telenor集团成员之一,目前拥有300多万名客户,占匈牙利33%的移动市场份额。

  Pannon 自 1994 年运营伊始,通过旗下的 Pannon 和 Djuice 两个品牌,为消费者和企业提供不断扩展的语音和数据业务、集成的解决方案以及多媒体内容。

  该公司始终秉承高品质服务和技术创新理念,自2005年1月开始部署3G移动网络,是目前匈牙利拥有最广泛移动宽带(EDGE、UMTS、HSDPA)覆盖的电信运营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