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软银等投资通信公司Communicado116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1:29  找钱网

  找钱网SeekFortune8月14日讯,提供通信统一管理软件SyncVoice通信公司今日宣布,已获得1160万美元B轮风险投资,并将更改其名称为Communicado,专注于提高实时协调通信网络的产品上,包括语音服务,视频实时现场服务。

  这笔风投的投资方是软银资本(SoftBank Capital), Clearstone Venture Partners, 和Hummer Winblad Venture Partners。这笔资金将用来扩大市场和提升产品需求,扩大其服务管理平台增加与合作伙伴的联系。

  根据Gartner公司的统计,语音IP电话(VoIP)目前的市场的成本是20亿美元,总的语音系统基础设施的成本是110亿美元,到2010年将增加到160亿美元。

  Communicado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phen Rizzone称“P2P的实时通讯将推动未来20年基础设备成本的改变,Communicado正式从IT内部设备和服务供应商的角度出发生产出最适应时代的产品。”

  从2001年开始,Communicado开始开发整合电信及IT个人服务的软件产品,短短两年内,其软件Vxtracker (TM)逐渐成为多层分布式语音服务和管理服务的领先者。超过400个中型企业和企业客户使用其产品。(编译/Siv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