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联通全部实现接听免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0: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松) 广东联通有关负责人日前表示,广东联通旗下所有品牌均提供本地接听免费套餐,在备受瞩目的长途通话费方面,广东联通在部分品牌上采用“长、市、漫”一口价的方式,目前,这一套餐方式已经被众多其他省份运营商借鉴。

  部分实现“本地长途取消”

  对于老用户如何实现接听免费的问题,广东联通表示,由于是标准化产品,在上述本地被叫套餐启用的同时,正在销售的渠道商的双向产品仍正常销售,此类用户和原如意通老用户均可自由选择转入畅听套餐,转套餐次月生效。

  据悉,广东联通也在酝酿“本地长途取消”计划,旗下世界风品牌已从7月19日开始推出新套餐系列,采用“月费包含部分省内通话时长,省内被叫免费,超出部分本地一口价、漫游一口价”的方式,使长途漫游通话最低至每分钟0.19元。

  不少用户希望带号转网,广东联通表示,C网新势力、如意通、如意万众卡品牌用户“带号互转”已经在6月30日之前实现,下一步,9月30日前,广东联通将实现GSM网新势力、如意通、如意万众卡品牌用户“带号互转”。

  国际漫游费最大降幅达七成

  广东联通还表示,世界风GSM后付费用户将免费开通**100国际漫游回拨业务。当用户在境外漫游需要拨打国内(港澳台地区除外)电话时,可以使用**100业务,享受优惠的漫游通话资费,收费标准为5.88元/分钟,资费最大降幅达70%左右。

  广东联通有关人士告诉记者:“**100业务将国际漫游用户原来的一个主叫业务变成了两个被叫业务,由于被叫的结算资费相对低廉,因此实现了漫游用户国际长途资费的降低。”

  广东联通旗下所有品牌

  “带号互转”时间表

广东联通全部实现接听免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