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移动换SIM卡仅限于部分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10:1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14日上午10时,针对有报道称“北京移动的部分手机用户需要更换手机SIM卡”,北京移动相关人士解释称,上述用户仅限于SIM卡中内置了移动梦网菜单的用户,并且,北京移动会一对一给用户发短信通知。

  据悉,2005年11月1日之前入网并且在2005年11月1日之后未办理过补卡业务的全球通、动感地带、神州行用户,必须在9月20日之前去营业厅免费更换SIM。

  北京移动相关人士进一步解释称,主要是指内置了SIM卡中内置了移动梦网菜单和短信代码的用户,主要是以前移动梦网出来后,有部分SIM内置了移动梦网菜单和短信代码,但今年信息产业部调整短信息服务接入代码,旧的代码将于明年1月后停止使用,这样一些SIM卡内置的旧代码将无法使用,需要更新换代。

  该人士表示,这批用户数量不多,因为移动梦网也是2001年、2002年才出来的,而且,北京移动各营业厅一直是发现有这种SIM卡的就让其更换;并且,重要的是,北京移动会一对一地给需要换SIM卡的用户发短信,未接到短信的应该就是不用更换的。(银刀)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