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旗预计中移动TD商业运行或延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07:54  中国证券报

  花旗昨日发表研究报告指出,预期中移动集团的TD-SCDMA网络商业运行时间可能会延迟,主要是因为手机准备程度不足。

  报告指出,目前中移动集团在内地8个主要城市已兴建1万个TD基站,于部分城市的网络基建程度已达到85%。

  该行认为,中移动集团目前要求手机能兼容TD及GSM网络漫游、HSDPA、EDGE双模及低耗电,预期最快要08年初才面世。

  花旗表示,TD投入商业运行的时间出现不稳定性,该行继续看好中移动及联通,其中中移动最受惠于延迟发放3G牌照。(李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