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Phone触摸屏惊现“死点” 用户不满苹果售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 13:59  太平洋电脑网

  近来部分iPhone用户指出,iPhone最引以为傲的革命性触摸屏出现了“死点”。注意,这里所谓的“死点”不是我们平时所说的屏幕坏点,也就是暗点或者亮点,网友所指的是在用手指触摸屏幕时,会遇到了一些不太灵敏的区域,导致点击操作之后无任何反应的现象发生。

  此次用户在苹果官方论坛上指出的问题并不十分普遍,大部分iPhone还在正常使用。

  很多用户表示已把出问题的iPhone发回给苹果,以往当iPhone出了问题不得不进行维修时,苹果都会提供给用户一个新的iPhone免费租用。然而据消息透露,这次苹果并没有给用户提供新的iPhone。

  很少一部分用户甚至对

苹果售后服务极为不满,一个来自芝加哥网名为Newtype的用户声称,“几周前我就去了iPhone服务部,然而那的工作人员告诉我iPhone的触摸屏就是这样的,是我的指甲太长(或太短)导致屏幕没有反应!”

  另外一名用户表示曾经把出问题的iPhone送去纽约西切斯特郡的苹果专营店,然而那的经理不承认有此问题存在,并且坚决要求租用iPhone必须交付29美元。这个名为Tjrubeo的用户说,“那名经理不承认必须要替换这台iPhone,也不免掉我的租金。iPhone是个好产品,可惜售后服务太差了。“

  关于此事苹果未能在周五及时做出回应。

  iPhone独特的触摸屏是苹果一项创新的发明,同时也是iPhone价格居高不下的原因之一。其他制造商生产的

智能手机同样可以上网和应用相似软件,价格却相对低了不少。

  然而iPhone的一个优点在于其圆滑的设计以及超大屏幕,显示网页大小几乎和电脑上一样。据悉最近苹果正在为一款“处理设备”研究可以识别语音命令的用户界面。

  iPhone自6月29日发售后,便吸引到了很多律师的注意。与iPhone有关的诉讼案层出不穷,其中包括专利侵权案,以及用户指责苹果没有为iPhone设计一款可以自行替换的电池,以至于用户必须将iPhone发回给苹果,由其代为替换电池。

  作者:sowo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