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三大运营商拟销售新版Razr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 10:42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8月12日消息(羽人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三大无线服务提供商AT&T、Verizon Wireless和Sprint Nextel日前表示,计划销售摩托罗拉的Razr2手机,该手机配置了200万像素的照相机和媒体播放器。

  Razr2手机是摩托罗拉曾经备受欢迎的旗舰产品Razr的后续产品,其机身更薄。5月,摩托罗拉就公布了Razr2手机,当时,摩托罗拉由于缺乏高档手机产品,市场份额一度萎缩。

  摩托罗拉还因过快降低最初Razr手机的价格,以及过度依赖Razr手机而备受市场批评,自2004年底以来,Razr手机的销量已经达到了1亿部。

  AT&T、Verizon Wireless和Sprint Nextel称,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开始销售可在它们高速无线网络上应用的Razr2手机。AT&T和Verizon Wireless表示,将从9月份开始以299美元的价格向用户销售这款手机,购买该手机的用户必须签定2年的服务合同。Sprint则表示,计划于9月4日开始以249美元的价格销售这款手机,同样,购买该手机的用户也必须签定2年的服务合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