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谨防互动节目短信陷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3:59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徐瑞哲) 信息产业部昨天发布移动信息服务消费提醒:近期部分电信企业与相关媒体合作,在电视、广播等媒体上播出互动类节目,如解析姓名、测星运、占卜、猜成语、猜字谜等,通过虚假宣传、虚设高额奖金等方式,诱骗用户使用短信等信息服务业务,问题比较突出,社会反映强烈。信产部日前已下发通知进行清理和检查;同时提醒广大用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及时举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