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限制进口含高通芯片手机禁令生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09:20  赛迪网

  【赛迪网讯】8月8日消息,面临一项即将生效的贸易制裁,高通看来已束手无策。今年6月初,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因为发现高通侵犯了竞争对手博通公司的专利,下令禁止在美国输入采用其芯片的3G手机。当时高通曾寄望美国政府否决这些禁令,不过这最后一线希望已宣告破灭。

  本周一,美国政府表示不会否决国际贸易委员会宣布的这项禁令。该禁令将自周二正式生效。不过高通周一晚间表示,自己不会就这么放弃,并依然坚称博通的专利无效。高通表示仍在试图说服联邦上诉法院接受它的上诉请求。上个月,美国联邦上诉法院已表示对于此案件并没有管辖权。

  高通首席执行官保罗•雅各布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将考虑一切我们可以选择的法律途径和技术手段,以最大限度地降低ITC的这个制裁令对消费者、对我们的客户以及整个无线产业带来的影响。”

  高通是两种下一代技术,即EV-DO和WCDMA的最主要的

半导体制造商。目前美国四大运营商中的三家正用上述两种技术来打造各自的3G无线网络,其中Verizon无线和Sprint Nextel选择了EV-DO技术,而AT&T则选择了WCDMA技术。

  作者:李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