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联通推金融新时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05:45  京华时报

  近日,北京联通宣布开始大力推广其“金融新时空”业务,以解决银行、ATM排队时间过长问题。

  北京联通推出的CDMA“金融新时空”通过CDMA1X网络以及“无线VPDN-网中数据网”,利用内置在无线柜员机里的CDMA无线通信模块和一张联通CDMA号卡,通过移动通信网络与银行系统实现安全、可靠、快速连接。中国联通无线VPDN系统顺利通过国家信息安全测评,荣获《信息系统安全认证证书》,这也是金融机构挑选联通金融新时空的原因。金融机构通过CDMA无线通信技术的支持,冲破了银行铺设网点地域、场地、专线等因素的束缚,只需选好地点把无线ATM安放过去即可。目前已经有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银联等十余家金融机构利用CDMA网络作为数据传输链路,开展无线ATM、无线POS、无线自助缴费终端、移动银行等业务。金融银行业在有效地利用北京联通“金融新时空”后,不仅节省了开支,还提高了效率、增强了安全性,无线POS刷卡机可以随时随地使用,轻松方便,安全快捷。(秦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