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即日起上海客户可申请固网支付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3:25  东方网-文汇报

  王庆华 报道

  固网支付业务日前在中国电信上海公司的浦东东方路和云莲两个营业厅正式向公众客户推出。客户申请、使用固网支付业务,在家里便可享受部分自助银行业务、体会刷卡支付的便捷,就像在家安装了一台银行的POS机。

  固网支付是基于中国电信网络系统、中国银联银行卡信息转接交换清算系统,以及双方客户资源和商户资源,实现的自助支付和自助金融增值业务。该业务具有交易安全、成本低、操作简便、业务扩展性强等特点,对个人、家庭、企业和行业用户具有较好的应用潜力。用户可以方便地通过固网支付终端,实现自助支付服务和自助金融服务。

  使用固网支付业务,只要拥有中国电信固定电话,支付200元购机费并承诺使用一年,即可获得价值680元的固网支付专用POS话机。这台固网支付电话机集刷卡槽、交易快捷键和超大显示屏于一体,无论是个人客户、企业客户还是商业客户,足不出户便可方便实现刷卡缴费、刷卡支付、自助金融服务和自助信息服务等多项服务。

  固网支付目前可使用的业务有:(1)自助银行:信用卡还款(目前支持招商银行)、余额查询、银行卡跨行转账。(目前支持中信银行、华夏银行、民生银行、广东发展银行、深圳发展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农业银行、光大银行、招商银行。)(2)缴费通:水、电、煤等公用事业费自助缴付;固定电话、移动、联通等账单的自助缴付;移动、联通手机预存话费的充值。(3)商旅通:携程机票酒店预订。(4)上海电信的聚信卡服务:聚信卡余额查询;聚信卡余额转移;聚信卡充值;电信账单付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