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电信省级公司领导轮岗或将开始新一轮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2:39  第一财经日报

  马晓芳

  昨天,《第一财经日报》从中国电信内部获悉,中国电信最近进行了一系列人事调整。新疆电信总经理高同庆接替退休的江苏电信总经理孙久铭出任江苏电信总经理,中国电信战略部总监肖金学接任新疆电信总经,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郑奇宝则出任中国电信战略部总监,而郑奇宝的职位则由实业管理部副总李志刚接替。

  四大运营商的人事调整一直都没有停止,这是近期继四大运营商互换纪检副总之后,来自运营商内部的又一轮人事变动。

  万方咨询研究总监付亮认为,这是半年业绩考核过后,中国电信在内部的常规人事调整。每经过一段时间进行人事“换防”,是运营商的惯例,半年和年度总结之后是高峰期。

  前不久,国资委公布了中央企业2006年度经营业绩考核结果,其中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都被评为A级。同样获得A级的总共有34家,占被考核企业的22.67%,中国联通和中国网通则没有入选。

  付亮认为,值得关注的是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郑奇宝接替中国电信战略部总监,无论是技术还是研究层面,战略部都得到了更大的支持,体现出中国电信对战略的重视,并将发展战略瞄准未来。

  不过有消息人士透露,这将成为新一轮调整的开始,甚至在国资委层面,涉及到中国电信高层的调整也在酝酿中,不过他没有透露调整是否与重组或者3G有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