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立信为印尼Indosat扩容WCDMA/HSPA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8:17  ZDNet China

  日前,爱立信与PT Indosat Tbk. 续签了网络扩容协议,为Indosat扩大其在印尼大雅加达地区的WCDMA/HSPA网络容量。扩容后,Indosat在该地区的用户将受益于更广泛的网络覆盖和更快的移动宽带速度。

  爱立信将负责为Indosat提供核心和无线接入网络以及传输设备,包括WCDMA/HSPA网络的设计、部署、集成、性能管理和改进。该网络在扩容后将为Indosat在大雅加达地区的更多用户提供服务。

  本协议是爱立信与Indosat在2006年签署的合同的延伸。Indosat在雅加达的用户现在可以享受到目前市场上最快的移动宽带速度。而且,扩容后的网络将覆盖Indosat在雅加达及周边地区更多的用户。此外,Indosat还将能够推出更具吸引力的移动宽带服务,并实现其到2007年底达到14.4Mbps下行速率和1.8Mbps上行速率的发展计划。

  根据协议,爱立信还将升级现有的WCDMA无线网络,使之支持IP,从而为Indosat向全IP网络的演进扫除障碍。爱立信的解决方案将帮助Indosat快速、经济高效地扩大网络容量和覆盖范围。

  Indosat董事经理Johnny Swandi Sjam表示:“扩大我们的网络覆盖并提高网络速度对于Indosat的移动宽带增长战略是至关重要的,而且符合我们的快速业务增长计划。为实现这一目标,我们需要一个能够应对这些挑战的合作伙伴。我们相信,爱立信是帮助我们为大雅加达地区的客户提供最新移动宽带服务的有力合作伙伴。”

  爱立信印尼公司总裁Bengt Thornberg表示:“爱立信很高兴能够赢得这份网络扩容合同,这再次印证了我们作为值得信赖的商业合作伙伴的实力。爱立信致力于支持Indosat为印尼用户提供更快的移动宽带和其它多媒体服务。该合同进一步凸显出爱立信在WCDMA/HSPA领域的领导地位。”

  此外,爱立信还是Indosat GSM和WCDMA/HSPA移动核心网的供应商,包括提供移动软交换和分组核心网解决方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