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唐向爱立信开放TD手机测试平台 啄木鸟上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6:13  新浪科技

大唐向爱立信开放TD手机测试平台啄木鸟上岗
大唐移动TD手机DTM8101,绰号啄木鸟,此次向爱立信开放(骆磊 摄)

大唐向爱立信开放TD手机测试平台啄木鸟上岗
大唐移动斑鸠(DTMS8110,Culver)多媒体手机(长乐 摄)

  新浪科技讯 8月6日下午消息,大唐移动表示,已于日前与爱立信签署了TD-SCDMA测试产品的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大唐移动将向爱立信旗下无线网络规划及优化产品TEMS开放测试手机接口,TEMS将基于此接口开发TD-SCDMA的路测及网络优化软件。同时,爱立信TEMS将会获得后续接口的升级。

  大唐并不涉足自有手机终端的领域,但是为了配合系统设备的测试,并增强合作伙伴的信心,大唐推出了诸多演示方案。

  大唐移动的DTM8101测试手机是目前TD-SCDMA领域中使用最广泛,性能最稳定,功能最强大的测试终端。该手机绰号“Pecker-啄木鸟”,因为它就象啄木鸟一般帮助查询网络存在的各项问题。从TD-SCDMA产业发展至今,它承担了国家组织的所有TD-SCDMA测试。

  目前,几乎所有的路测软件厂商均选择与大唐移动合作,涵盖了安捷伦、Nemo这样的国际巨头,也包含日讯、鼎利这样的国内领头兵。此次大唐移动与爱立信合作,将使TD产业链进一步扩大完善。(叶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