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信企协增值服务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09:58  新浪科技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增值服务专业委员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于2007年8月2日下午在北京邮电大学召开。会上进行了第二届常务委员和常委领导成员选举,信息产业部电信管理局陈家春副局长当选为新一任主任委员。

  会议由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增值服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杨萍主持。首先由第一任主任委员眭世荣代表专业委员会做工作报告,随后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领导张春林先生就委员会的前期工作和今后的工作形势进行了点评。

  在随后进行的大会选举中,陈家春副局长以全票当选为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常务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中国联通、新浪、TOM在线等会员单位以高票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单位,中国通信企业协会增值服务专业委员会第一任秘书长杨萍以全票再次当选为秘书长,搜狐等公司以高票当选为常务委员单位。随后,新浪代表全体会员发言。

  选举结束后,专委会新主任陈家春副局长表示:将尽全力联合广大SP企业,一起推动增值事业的快速发展。

  另外,全体与会代表将参加即将于9月4、5日两天在北京亚洲大酒店举办的“第六届电信增值业务国际论坛、中国绿色手机文化发展论坛暨展示会”上。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