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D论坛秘书长陈昊飞请辞 原秘书长王静回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01:58  第一财经日报

  文/马晓芳

  “我已经提出了辞职,但由于理事会还没开,所以还不是一个正式结果。”有关TD论坛高层变动的消息,昨天,TD论坛秘书长陈昊飞在电话中给予了确认。TD论坛有关人士表示,前任秘书长王静已经回来暂时主持工作。

  今年3月14日,TD论坛宣布,原秘书长王静卸任,来自高盛-高华证券负责电信研究并担任研究部执行董事的陈昊飞博士将在未来两年里全面主持论坛工作。

  对于辞职原因,陈昊飞表示这是个人职业选择,由于之前在投资机构工作,所以在这段时间一直属于磨合期,在很早之前他就已经在内部沟通了想要离开的想法,只是对外界来说比较突然,他同时表示,在论坛的这段时间他做了不少工作,也学到了不少东西。

  TD论坛成立于2000年,发起企业包括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大唐移动、华为、西门子、北电等,与TD论坛类似的还有TD-SCDMA产业联盟,TD联盟由大唐移动发起,成立于2002年,国家计委、信息产业部和科技部三家部委牵头,首批加入单位包括大唐、普天、华立、华为、联想、中兴、中国电子等。

  目前,大多数TD相关企业都同时加入了这两个组织,有TD论坛内部人士介绍说,其实政府在成立这两个组织时就已经在职能上进行了划分和定位,TD论坛主要负责技术交流以及国际交流和合作,TD产业联盟则负责产业化推进,两者没有冲突。

  陈昊飞表示他还会继续从事电信或者研究方面的工作,“不会令大家很意外”,但在理事会正式批准其辞职之前,谈论未来的职业选择还为时过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